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启动“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16-12-05 11: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我市启动“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张静昌宣布启动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李多进) 12月2日,由市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主办的2016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进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军,市政协副主席保元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玉霞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李亦军主持。

  张静昌宣布本次宪法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王进平要求,在“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期间,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这一主题,切实把宪法宣传教育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在宣传内容上,要紧扣重点,准确宣传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宣传解读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在宣传重点上,要紧紧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中心任务,坚持用法治导向助推经济发展,坚持用法治思维推进依法行政,支持审判机关和检察机关依法独立行使职权。在宣传方式上,要坚持精准宣传,讲求实效,丰富载体,把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与“七五”普法启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等大众传媒优势,注重发挥网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传播优势,扩大宪法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加快形成崇尚法治、公平正义、安定有序的依法治市新格局。

  市司法局负责人介绍了“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安排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