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柳鹏会见农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娄群一行

16-11-29 15: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柳鹏会见农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娄群一行

  图为柳鹏会见农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娄群一行。本报记者 裴晓敏 摄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赵明霞 裴晓敏)11月23日,市委书记柳鹏会见了农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娄群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柳鹏对娄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农行甘肃省分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柳鹏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任务。他说,一直以来,农行甘肃省分行关心关注嘉峪关市地方经济发展,为嘉峪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主要表现在对酒钢集团公司发展和对全市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上。酒钢建厂50多年来,农行甘肃省分行一直风雨相伴,特别是近三年来钢铁企业经历了最严寒的冬天,农行甘肃省分行和酒钢集团公司携手并进,共渡难关,精神令人感动;我市围绕酒钢上下游产业链实施了工业园区装备制造等工业项目,实施了一批文化旅游商贸等助推转型发展的项目,农行甘肃省分行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农行嘉峪关分行服务意识强,在工作中勤奋务实,主动和市上各部门沟通协调工作,经常深入企业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为嘉峪关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柳鹏说,嘉峪关因企设市,产业结构单一,发展面临着转型问题。嘉峪关市“十三五”发展规划、党代会和两会明确了今后五年我市发展的目标,要努力建成经济强市、文化旅游大市、生态文明示范市,走出一条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新路子,全力打造全国中小城市创新发展的样板市;明确了实现“两个率先、三个翻番、四个提升”,建设“五型城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实现这个目标要靠发展支撑,发展要靠大项目、好项目支撑,大项目、好项目的落地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希望农行甘肃省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嘉峪关市地方建设,继续加大对嘉峪关市的支持力度。

  娄群对嘉峪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农行甘肃省分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农行甘肃省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嘉峪关地方经济发展,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紧盯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十三五”规划部署,创新与地方、企业合作和融资形式,在政府购买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和新项目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度合作,实现地银企共赢发展,助推嘉峪关经济社会转型跨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进平,市委秘书长韩峻峰,以及市财政局、建设局、工信委等负责人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