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兰召开

16-11-22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耿睿 编辑:杨梦园

  原标题:我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兰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耿睿) 近日,2016年度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来自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管理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兰州大学等机构和高校的全国教育信息化领域知名专家出席并做了报告。

  据了解,教育信息化的飞速发展,极大地改变了教育发展和教育改革的进程,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的现代化,积极推动教育改革与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已成为专家学者的共识,省教育厅举办本次经验交流会,就是为了更好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中,国内知名教育信息化专家李志民、复旦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宓詠等专家分别作主题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在兰州理工大学信息化体验馆实地体验了兰州理工大学掌上校园、微门户、平安校园监控系统、自助打印等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基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