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甘肃省12家企业有望获得电力交易资格

2016-11-04 11:1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梦园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12家企业有望获得电力交易资格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尚也) 今年8月底,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下发《关于同意甘肃省开展电力体制改革试点的复函》,同意我省开展电力体制改革试点。并要求依据《甘肃省电力体制改革试点方案》,加快组建相对独立的电力交易机构,统筹推进输配电价、电力市场建设、电力交易机制、发用电计划、配售电侧等改革任务落实。11月3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印发的《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要求,省发改委对我省满足售电公司准入条件的12家企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售电公司,将获取电力交易资格并纳入我省自主交易市场主体目录。

  据悉,这12家企业分别为:国家电投集团甘肃售电有限公司,国投甘肃售电有限公司,白银协鑫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甘肃安华电能售电有限公司,甘肃甘电能售电有限公司,甘肃恒力通售电有限公司,甘肃鸿盛售电有限公司,甘肃华昱售电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同兴智能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中天售电服务有限公司,甘肃卓凝售电有限公司售电公司,甘肃金钟售电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杨梦园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