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永登:藏在农户院里的食品黑作坊被取缔

2016-10-24 09:3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藏在农户院里的食品黑作坊被取缔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俊勇) 近日,永登警方联合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成功捣毁一家非法加工食品黑作坊。

  近日,永登县公安局柳树派出所社区民警在深入辖区李家湾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时,发现一家农户大门紧闭,院内机器轰鸣,门前车辙频乱,情况十分可疑。民警通过外围走访调查了解到,可疑院落被一名安徽籍男子租赁,近期购进生产设备加工零食。随后,永登县公安局将情况通报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并组织警力联合开展突击检查。

  10月9日,民警在检查中发现,加工作坊负责人为邵某,在未经过工商、食药、卫生等部门的批准下,非法加工生产零食并在周边销售。

  目前,这家隐藏在农户院落的黑作坊已被依法取缔,生产设备和原材料被依法查封,相关事宜已交由县食品药品监管和工商部门处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