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市高台县宣化镇着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16-09-30 10:42: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通讯员 濮国彤) 为提升与广大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事项的办理效率和质量,张掖市高台县宣化镇对全镇公共管理服务事项进行了清理和规范,切实解决了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突出问题。

  为确保清理规范工作取得实效,宣化镇成立了领导小组,对全镇清理规范工作制定统一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按照“三送三审三下”的步骤开展清理规范,在镇属各单位、机关站所同步全面铺开,逐级清理、逐级汇总、集中会审、统一认定。

  截至目前,宣化镇共计清理管理服务事项118项,切实缩短了办事流程,提高了办事效率,提升了政府服务形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