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正文
投稿

【喜迎党代会】中共嘉峪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图)

2016-09-07 12:30:29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图为柳鹏作工作报告。记者 毛富 摄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通讯员 符晓 朱玲 牛华丽 裴晓敏) 璀璨雄关迎盛会,砥砺新程更从容。9月6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和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开拓前进,为在全省率先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当天的会议中心洋溢着庄严而热烈的气氛。主席台正上方悬挂着“中国共产党嘉峪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标;主席台正中高悬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在10面红旗的映衬下熠熠生辉。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10名,实到代表295名,符合法定人数。

  图为大会执行主席王砚主持开幕式。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柳鹏、杨伟、王砚、焦玉兰、杜志雄、陈春明、梁洪涛、边玉广、张静昌、王忠先、魏晓东、闫桂珍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王毅、何良平、王进平、申林、李忠科、马庆、魏志斌、李亦军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主席团成员还有:张英、茹作勋、贾兴智、陶东平、韩天玉、韩淑华、路志龙、蔡玉霞(按姓氏笔画为序)。

  省委换届风气第三巡回督查组副组长、省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杨世明,省委组织部考核工作办公室主任范爱国,省纪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振东,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干部邵小彪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葛建团、郭成录、程万琦、周生、霍兰香、王强、丁霞敏、马智辉、梁传密、王增龙、马国昌、吴英华、武永鸣、李玉杰、王铁。

  王砚主持大会。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