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西津西路塌陷致水管破损 部分区域供水受影响(图)

2016-08-27 09:11: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西津西路塌陷致水管破损部分区域供水受影响

  抢修现场。兰州晨报记者 师向东 摄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师向东 夏苗) 8月26日,市民何先生向本报热线96555反映,城关区何家庄西街26号家属院当日早上开始停水,且周边同是铁路小区的家属院也出现停水,不知是何原因。另外,铁路西村居安小区也有居民反映,小区当天早晨开始停水,不知何时恢复供水。就此情况,兰州铁路房建段供水车间工作人员表示,26日早晨开始火车站西路南北两侧的铁路小区出现停水情况,主要是由于威立雅水务集团在位于西津西路的主供水管道出现破损,所以暂时无法再向铁路供水管道给水。而何家庄西街26号居民反映的停水情况,是因为前段时间主供水管道压力有时变小,导致铁路供水末梢或地势较高地区供水短暂出现不正常,只要水压恢复正常,这种情况便不存在。

  8月25日晚,七里河西津西路下立交西向东隧道出口不远处发生路面塌陷,导致一辆正在作业的环卫清扫车陷入坑内。

  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西津西路塌陷造成威立雅两条主供水管道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对七里河区、城关区部分地段供水造成影响。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抢修,预计到28日可恢复正常供水。

  记者了解到,该路段发生塌陷后,在附近进行轨道交通施工的中铁十七局项目部赶到现场展开抢修。为保护塌陷路段下的市政管线,抢修人员在完成砂浆石回填并夯实路面后,还将采取注浆加固的措施,对路基下方的空洞进行填补加固,抢修需3天时间,其间对西津西路下立交西向东通道临时封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