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正文
投稿

平凉静宁突降暴雨 城区积水最深处达两米

2016-08-26 08:54:5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静宁突降暴雨 城区积水最深处达两米

  车辆陷入水中 西部商报记者 陶怡杉 供图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陶怡杉 通讯员 郑兵) 8月24日19时40分许,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突降暴雨,据气象局统计,雨量最大处达85毫米。一时间,雷电交加,大雨倾盆,县城大多数路段、广场、超市、地下商业街等多处积水严重,水深没膝,最深处两米以上,大量车辆、人员被困,险情告急,报警求救电话不断。平凉市公安消防支队立即启动防汛抢险救援预案,要求静宁县全力投入应急救援工作。

  静宁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命令后,第一时间深入县城地下商业街、成纪古城等险情严重地方指挥和参与救援工作,紧急疏散被困群众、采取排水措施、推抬水中熄火车辆等。在商业街,为了保证没有车辆和人员被遗留在深水区,消防官兵们手拉手排成一行进行寻找。一名中年司机说:“要不是消防官兵及时将车从水中拖出来,这车恐怕要报废了。”

  据平凉市119消防指挥中心统计,8月24日19时40分至8月25日零时30分,消防部门共接到报警33起,静宁大队全体官兵投入抢险救援,疏散群众200余人,从水中推出车辆20余辆。

  在消防官兵的齐心协力之下,目前,静宁县城中无一人伤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精彩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