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市山丹县“道德模范走进道德讲堂”基层巡讲活动走进霍城镇

2016-08-16 10:51: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尚志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通讯员钱宝成)8月12日,由山丹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举办的“道德模范走进道德讲堂”基层巡讲活动走进霍城镇,五位道德模范结合自身实际,用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平凡而伟大的事迹,为我镇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道德示范课。

  活动开始后,一首《好人就在身边》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接着由我县第三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山丹一中教师夏学儒,县畜牧兽医局干部、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张承宗,东乐镇山羊堡村农民、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曹素萍,山丹县首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县农技中心副主任张忠福,第二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县人民医院内三科主任张德琴。五位道德模范在巡讲现场,先后讲述自己的先进事迹。他们平凡而伟大的事迹,践行和诠释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诠释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值得我们学习,值得社会弘扬,值得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巡讲活动,使得在场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和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尚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