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雁儿湾一停车场电石货车淋雨燃爆 两名司乘4名路人受伤

2016-08-15 07:00: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电石货车淋雨燃爆

  事发雁儿湾一停车场两名司乘和4名路人受伤

  发生燃爆的货车

  碎玻璃散落一地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雨欣 通讯员 张乐天/文 通讯员 张乐天/图)8月14日下午6时30分许,雁儿湾高速公路出口、东岗停车场东侧100米处,一辆拉运电石的货车(车号为豫U·98580)淋雨后局部发生燃爆,致使6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司乘人员2人,过往群众4人,另导致周边部分住户窗户玻璃受损。

  事发后,记者自城关区获悉,城关区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和市安监局、消防、交警、公安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置:一是消防和有关专业部门对事故车辆及货物进行紧急处置,确保不再发生二次燃爆;二是全力对受轻伤人员实施救治;三是公安、交管、货运管理部门对事故车辆、司乘人员和货物来源等有关情况开展调查;四是街道对受损房屋和车辆情况进行核实。

  截至记者发稿时,高速公路兰州东出口已经封闭,现场处置工作仍在进行中。6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伤势较重,但暂无生命危险。另外5人受轻伤,需留院观察。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