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学习先进事迹 明确前进方向——兰州拱星墩街道开展向柴生芳、张树俭、黄继龙同志学习专题讨论会

2016-07-22 18: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研讨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冉醒瑜 李乐)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积极性,7日21日下午,拱星墩街道组织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部共计50余人,学习了柴生芳、张树俭、黄继龙三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进行了专题讨论。

  在专题研讨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他们坚定的共产党员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崇高品德;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职业操守;刻苦钻研、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严于律己、淡泊名利的人生境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对照柴生芳、张树俭、黄继龙同志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高尚情怀,严于律已,勇于担当,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一件件小事抓起,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干部。

  通过学习柴生芳、张树俭、黄继龙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主动性,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加强党性锻炼,激发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热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祝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