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陇东南出现今年最强降水 6乡镇大暴雨

2016-07-20 08:52:10 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7月19日,来自省气象局的专题天气分析显示:7月18日白天到夜间,我省陇东南出现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水,康县、泾川、宁县3县6个乡镇出现大暴雨。截至19日16时,暴雨造成庆阳市庆城县、宁县的6乡镇部分农房受损、公路塌方、水渠损毁等,灾情还在进一步收集中。另外,预报显示,未来两天,陇东南的降水转向河西,兰州也将在今天晴天明天雨的天气中切换。

  兰州中心气象台预报显示,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酒泉、嘉峪关、张掖三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小雨,部分地方有5-6级西北风;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河西五市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兰州、白银、临夏、甘南、定西等州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河西五市多云,祁连山区有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其中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局部地方有大雨。兰州的具体预报为:今天晴,气温16℃-33℃;明天晴转阵雨,气温18℃-29℃;后天小雨转多云,气温17℃-30℃。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王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