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下达今年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1500万改造6个涉水项目

2016-07-19 09:43: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市下达今年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1500万改造6个涉水项目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杜志超) 7月18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为加大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全面保持和改善水环境质量,市环保局下达今年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1500万元对全市范围内的6个涉水项目进行改造。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根据国家、省级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兰州市落实水行动计划总体工作方案,今年共对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红古区的6家企业6个涉水项目下达环保专项补助资金1500万元。

  为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市环保局将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不定期的监督检查,各项目单位必须确保专项资金专款专用,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项目顺利建成。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