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夏红民邀请外国嘉宾观展(组图)

中国甘肃网 2016-06-21 18:03

  6月21日上午,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等重要领导嘉宾在主宾国白俄罗斯展区合影。

  中国甘肃网621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6月21日上午,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副省长夏红民、白俄罗斯体育旅游部副部长巴勒特诺伊•米哈伊尔•彼得洛维奇、亚太旅游协会主席安德鲁•琼斯等领导嘉宾参加了开展仪式,夏红民带领嘉宾在现场展区观展,品尝祁连酒、观赏兰州牛肉面现场制作,并在主宾国白俄罗斯展区合影留念,大美青海展区青海土族旅行商代表为嘉宾献上了哈达和美酒。

  据了解,本届展览会将在甘肃会展中心持续至6月23日,共设置15大展区,主要包括主宾国白俄罗斯展区,“一带一路”沿线友好国家展区,国内各省区市、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展区,省内各市州、兰州新区展区,旅行社形象展示、旅游线路优惠促销大卖场、甘肃旅游商品大赛展区,地方特色葡萄酒体验展区,兰州牛肉拉面体验展区,旅游装备及户外用品生产企业展区,房车、自驾营地设备展区,通用航空、低空飞行展区,环保厕所及技术展区等,市民可以前往该地观展。

  本届展览会呈现两大亮点:玻璃幕墙设置丝绸之路“文化长廊”,充分展示丝路的人文、地貌与风情;室内场馆主通道上方还以飞天投影形成动态视觉展示,突出呈现“敦煌”、“丝绸之路”等概念特色。

  展览会吸引了旅游节会主宾国白俄罗斯,以及伊朗、土耳其等20多个国家、地区的官方、民间代表,国内全部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的地方旅游局和当地旅游企业等参会,参展规模之大、参展人数之多,创历届之最。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张兰琴

热图荟萃

图说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