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2016年张掖旅游包机专列即将运行

2016-06-17 08:3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原标题:2016年张掖旅游包机专列即将运行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郑朝华)6月14日,记者从张掖市旅游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年张掖旅游包机专列暨航线航班品牌列车将于6月下旬开行运营。

  张掖市以开通旅游包机、旅游专列、开发旅游航线航班产品、冠名开行旅游品牌列车,作为深度开发旅游客源市场,实现旅游宣传营销短期引爆的重要方式。2015年,张掖机场旅客吞吐量达83821人次,比2014年同比增长了51%。

  今年张掖机场在执飞西安-兰州-张掖、西安-张掖-敦煌-乌鲁格两个正常航班基础上,计划于6月份陆续开通上海、宁波、杭州、南京、青岛、无锡、成都等7个城市到张掖的旅游直航包机。预计共执飞220班以上,比2015年的75班增长了195%。

  暑期临近,旅游升温。张掖市与国内各铁路管理部门、各大旅行社对接,全国18个铁路局将从重点城市开行到张掖的旅行专列106趟以上,其中有哈尔滨、沈阳、北京、太原、呼和浩特、武汉、西安、济南、上海、南昌、南宁、成都、昆明、乌鲁木齐等16个城市,以满足重点客源市场的需求。

  张掖市新冠名开行的张掖-兰州中川机场动车“张掖红色旅游号”、兰州-嘉峪关动车“方舟水世界号”、以及张掖-敦煌旅游专列也将在六月下旬和七月中旬每天运行一趟。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