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首届兰州轨道交通摄影大赛20日开镜

2016-05-23 08:33:21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兰州轨道交通服务平台【专题】

  原标题:首届轨道交通摄影大赛20日开镜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张小燕) 为真实反映兰州轨道交通建设过程,记录和发现项目建设过程中令人感动、催人奋进的典型人物与事件,形象展示我市轨道交通项目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5月20日,由市轨道公司、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兰州星锐轨道交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兰州星锐杯”首届轨道交通摄影大赛正式开镜。

  此次摄影大赛为期一年共分专业组、业余组两个层面进行,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将通过手中的相机,真实反映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过程中的施工场景,记录和发现施工一线令人感动、振奋人心的事物,全景展示轨道交通建设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建设者们攻坚克难、艰苦奋斗、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也是我省广大摄影家的集结号,是聚焦、发掘和宣传兰州轨道交通项目建设、宣传兰州城市形象的一次盛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