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投稿

武威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2016-05-12 09:35:56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黄晓丽(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于光虎) 5月10日晚,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审查代表议案、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承潜主持会议。

  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以高度的履职责任感,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紧紧围绕开放外向、工业强市、城乡融合、生态立市战略,就脱贫攻坚、创新驱动、项目建设、社会保障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建议53件。代表意见建议涉及综合计划、工业经济、农林水利、扶贫开发、生态建设、交通运输、贸易服务、科教文卫、城乡环境、社会保障、财税金融等方面,重点突出、质量较高。

  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表决通过了《武威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和意见建议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将提请本次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黄晓丽(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