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张晓兰:坚持内涵式改革实现派驻监督全覆盖

2016-05-07 09:35: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张晓兰在有关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内涵式改革实现派驻监督全覆盖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吕宝林)省纪委5月5日召开新组建19家派驻机构启动工作会议,对第二批新组建派驻机构改革调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晓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晓兰强调,要深刻领会我省派驻机构全覆盖方案的基本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落实派驻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舍得推荐优秀干部,坚持好干部标准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真正把优秀干部选配到派驻机构;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确保干部思想稳定;要主动搞好后勤保障,积极主动为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等各项纪律规定。要全面把握派驻监督的有关要求,明确派驻机构的职责定位,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和省纪委部署;各监督单位要积极主动接受派驻机构的监督,支持配合派驻机构履行监督职责;各派驻纪检组要加强自身建设,将监督的“探头”校准拨亮,切实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

  据了解,此次新组建19家派驻机构共监督46家单位。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