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直机关学习贯彻《甘肃“十三五”规划纲要》辅导报告会举行

2016-05-04 08:4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直机关学习贯彻《甘肃“十三五”规划纲要》辅导报告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谢志娟)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在宁卧庄大礼堂举办2016年首场专题报告会,邀请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强为省直机关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作“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解读”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从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入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甘肃“十三五”规划纲要》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发展理念、重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对甘肃“十三五”规划纲要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具有很强的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方向性和操作性。特别是对规划纲要提出的脱贫攻坚、创新驱动和产业转型升级等重大任务,从发展思路、具体任务和重大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翔实的解析,高度凝练和概括了规划纲要的核心精髓以及实施的抓手和平台,为我省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也为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实施我省“十三五”规划提供了理论政策的指导。

  省直机关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