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网爆金昌永昌县一跑车车主撞车又打人

2016-04-12 09:53:2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网爆跑车车主撞车又打人

  事发永昌县某酒店门口,当地相关部门称正在调查

  中国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窦文杰 实习生 李云杰)灯光昏暗的闹市街头,一辆红色高档跑车疯狂地连续撞击一辆停靠在路边的白色轿车后,怒气未减的跑车车主及随行人员,还对站在马路边的一男一女拳打脚踢。这是近日网上流传的一则贴文,据网友反映,这是4月6日发生在永昌县的事。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公安机关正在调查该起事件。

  此事发生后,在一些网络论坛,引发网友激烈讨论。网友“生活0简单”称:“此事发生于4月6日晚9时许,位于永昌县某大酒店门口,因入口道路狭窄,互不相让,发生争执后红色高档跑车车主开车撞击白色轿车,怒气未平之余,跑车车主及随行人员下车,将白色轿车车主及随行人员打倒。”另有当地知情者称,被打倒的一男一女是母子关系,目前受伤住院。

  记者采访了解到,事发位置位于永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管理辖区。记者联系到永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该案件,案件已移交到永昌县公安局处理。而永昌县公安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起案件还在侦查阶段,具体案情不便透露。另有永昌县公安局政工科一位何姓主任告诉记者,该起案件的案情重大,公安机关已将此案汇报至县委县政府,案情通报情况由县委宣传部门负责发布。

  昨日上午,永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闫文君接受西部商报记者采访时称,目前,该起案件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另据当地政府机关一知情人透露,该案的涉案人员目前已全部到案。

  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