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正文
投稿

嘉峪关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 燕胜三主持并讲话

2016-03-28 08:52: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 燕胜三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符晓)3月2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燕胜三主持会议并讲话。

  燕胜三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履职尽责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特别今年是换届之年,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准则》和《条例》,以及“九严禁”换届纪律,真正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落实到位。

  燕胜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出重要批示,组工干部要充分认清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深刻意义,把《党委会工作方法》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强化整体意识、协作意识、群众意识、重点意识、看齐意识和独当一面的负责意识,做到认真学习、全面贯彻。

  燕胜三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坚持学而思、思而悟,着力提高政策水平、写作水平、表达水平和处理事务水平,做到真学内化于心、实干外化于行。要把组织人事系统开展的围绕“学党章强党性”主题持续开展“公道正派树形象、联系群众转作风”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树立组工干部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开展工作,把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好、落实好,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通报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省组织工作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