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正文
投稿

武威天祝县祁连林场严防春季森林火灾

2016-03-25 16:16:34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祁连林场严防春季森林火灾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李生月) 随着春季气温的逐渐回升,森林防火形势日趋严峻,天祝县祁连林场多措并举积极防范,切实抓好近期森林防火工作。

  祁连林场充分利用甘肃省森林防火“宣传周”等活动,加强宣传,严管火源。通过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材料和火险隐患排查整治,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严管重点人群,杜绝随意用火;加强宣传教育,整治火灾隐患;做好应急保障,保证扑火安全。同时,狠抓各项森林防火责任制的落实,把高火险期的森林防火工作作为第一大事、第一职责来抓,严管严控,做到火患早排除、火险早预报、火情早发现、火灾早处置。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