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打开一本书了解一座城市 2016版《兰州人手册》出版发行

2016-03-15 08:2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打开一本书了解一座城市

  2016版《兰州人手册》出版发行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宣) 你想全面了解兰州这座城市吗?只要有一本书在手,你会得到所有满意的答案,日前,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和兰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共同编著的2016版《兰州人手册》已出版发行,得到了读者的普遍好评,目前在各大书店销量见好。

  《兰州人手册》是一本全面介绍兰州市人文地理、风土人情、购物指南、旅游景点、饮食文化等方面的书籍,也是一本实用性很强的工具书。该书由“印象兰州”“文化兰州”“畅游兰州”“乐享兰州”“家在兰州”“附录”等六部分组成,涉及的内容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涵盖多方面的生活信息资讯,既能为兰州的广大市民提供方便,也能为到兰州投资创业、旅游、生活学习的外地朋友提供生活指南。

  与2016版《兰州人手册》,同时出版的还有《兰州人手册》十周年纪念版《读城》。该书在栏目设置上更为人文化,给读者足够的空间触摸历史,让广大读者朋友真正体验到“打开一本书、了解一座城”的亲切感。

  《兰州人手册》是办事向导,生活之友,也是馈赠亲朋好友,会务商务的最佳礼品。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