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城关一环卫工生命垂危”追踪】赵瑞强经抢救无效身亡

2016-02-19 08:37: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城关一环卫工生命垂危”追踪

  赵瑞强经抢救无效身亡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孙建荣) 2月16日,本报独家报道了“上班扫雪摔伤,城关一环卫工生命垂危”一文之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部分爱心企业和兰州好人纷纷赶到医院看望慰问。2月17日下午3时30分左右,环卫工赵瑞强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身亡。

  2月16日下午,看到报道后的中国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相关领导赶到医院看望慰问,同时还送去了2万元爱心款。事发后,城关区环卫局相关负责人带着慰问品,也赶到医院看望伤者赵瑞强。因伤者在重病监护中心,爱心人士将鼓励话语通过家属带入病房,希望环卫工赵瑞强能早点醒过来。但经过医院5天5夜连续抢救,最终还是未能挽救赵瑞强的生命。2月17日下午3时30分左右,赵瑞强永远离开了亲人。正打算前去看望环卫工的兰州好人王进才说:“环卫工很辛苦,为了我们城市的清洁,起早摸黑、受苦受累,值得我们大家尊重,对环卫工更应该多一份真挚和关怀。”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