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正文
投稿

嘉峪关:深情送问候温馨致祝福 郑亚军柳鹏焦玉兰到酒钢集团公司走访慰问

2016-02-14 16:5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深情送问候温馨致祝福郑亚军柳鹏焦玉兰到酒钢集团公司走访慰问

  图为郑亚军一行在酒钢(集团)公司慰问。记者 毛富 摄

  中国甘肃网2月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朱玲)1月2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郑亚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柳鹏,市政协主席焦玉兰到酒钢集团公司,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向公司职工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郑亚军一行仔细询问酒钢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郑亚军说,酒钢是我市经济建设发展的支柱企业,在推进地方经济发展建设中功不可没。近年来,随着国家产业结构的调整和经济运行方式的转变,钢铁行业进入新一轮的适应调整期,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常态,酒钢遇到了过去前所未有的困难,嘉峪关市委、市政府一定竭尽全力支持和帮助,把酒钢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多与企业沟通,多与企业交流,多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支持酒钢渡过难关。郑亚军说,职工群众是企业的主人,扭转企业的困难局面,需要广大职工群众的不懈努力,希望广大职工继续发扬以艰苦奋斗为核心的铁山精神,只要大家以积极的态度、科学的方法、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企业就一定能够早日摆脱困境,实现新的发展,职工群众就一定能够更好、更多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创造美好新生活。

  酒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陈春明向郑亚军一行详细介绍了酒钢目前所采取的减亏措施和“走出去”战略以及非钢产业发展现状,并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酒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春明说,新的一年,酒钢集团公司依旧面临很大的压力,但从目前的形势看,情况正在不断好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全方位的支持下,在酒钢集团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企业一定会战胜困难,公司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毅,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何良平,市政府秘书长李亦军一同慰问;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李忠科,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魏志斌等参加座谈。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