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市文艺家、志愿者30日将走进永登县

2016-01-28 11:03: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市文艺家、志愿者30日将走进永登县

  中国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孔德胜)由市文联主办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心连心手拉手送温暖促和谐系列活动暨“兰州市文艺家文艺志愿者走基层文艺活动”,30日将走进永登县民乐乡,为那里的村民送去节日的问候。

  “兰州市文艺家文艺志愿者走基层文艺活动”是兰州市文联直属艺术单位和广大艺术工作者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的具体实践活动。在过去的一年里,该项活动受到了广大基层民众的喜爱,在新的一年,这项活动将继续为兰州市的群众送去快乐。

  记者从兰州市戏剧舞蹈家协会了解到,为了此次演出,相关演出单位和个人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准备了内容丰富的节目,近日具体演出节目将敲定下来,届时带给乡亲们的将是精心准备的最为精彩的节目,让乡亲们在欢乐中迎接春节的到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