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黄强:科学调度精细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2016-01-18 09:24:24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黄强看望慰问敦煌文博会场馆建设人员时强调

  科学调度精细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张春生) 1月16日下午,副省长黄强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了参加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基础设施和场馆建设的工程技术人员,向建设者们致以亲切的慰问。

  在敦煌机场扩建工程工地,黄强察看了中铁建工集团的施工进展情况。自去年12月30日全面动工以来,敦煌机场2号航站楼已完成了基础开挖,搭建了保温施工棚。工程建设方依据敦煌的气温和地质条件,专门研究制定了一整套冬季施工工艺。尽管室外温度达到摄氏零下10多度,但覆盖整个工地的保温棚内,温度却保持在7到17摄氏度。近500名工程技术人员不间断施工,目前已经完成了85个航站楼桩基浇筑,月底即可完成全部地下基础施工。敦煌大剧院建设工程开工一个多月来,已完成全部桩基和土方开挖,地下构件也正在按计划推进。黄强在逐一察看了各作业面工程施工情况后说,建设单位克服了冬季施工带来的大量困难,如期推进工程令人振奋,显示出了“国家队”的超强实力。他强调,要时刻把保证安全生产和保证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科学调度,精细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刘姗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