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巡察办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4-04-18 08:50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市委巡察办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15日,市委巡察办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细化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学习教育与巡察工作的深度融合,抓好问题导向与整改落实的有机结合,抓好制度建设与长效机制的协同推进,精准发力,抓住关键,深入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强化推进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统筹,注重广泛宣传市委巡察办党纪学习教育特色亮点和经验成果,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同时,要一体推进对市委各巡察组党纪学习教育的监督检查,确保学习教育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作出积极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晨 通讯员 魏周会 陈德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