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文旅集团在陕甘宁地区开展推介签约活动

2024-04-17 20:59 来源:武威日报

  原标题:武威文旅集团在陕甘宁地区开展推介签约活动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赵东晓 李晓天)4月8日至4月14日,武威文旅集团先后走进兰州、天水、宝鸡、西安、咸阳、中卫等地,开展景区景点西北路演推介暨千家旅行社引客入武签约活动,向西北地区游客发出盛情邀约,邀请他们畅游“天马故乡”。

  活动中,武威文旅集团、甘肃省文旅集团武威投资公司、甘肃公航旅天马投资有限公司代表开展了文旅资源、线路产品和优惠政策推介,就汉唐天马城、凉州十七巷、沙漠公园、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白塔寺、天梯山石窟等景区资源优势和特色项目进行了重点展示,并向游客免费发放景区门票,以最大诚意邀请游客来武旅游,感受武威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期间,武威文旅集团与携程旅游、甘肃西行盛世国际旅行社、天水百事通国际旅行社等十多家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积极“引客入武”,进一步提升了“天马行空 自在武威”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