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纪委监委举办廉洁书画展并面向社会征稿

2024-04-17 20:59 来源:武威日报

  原标题:市纪委监委举办廉洁书画展并面向社会征稿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王舸)4月10日,记者从市纪委监委获悉,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纪委二十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机关、市文联将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3周年‘以文化人  以廉润心’廉洁书画展”。

  本次画展围绕“廉洁”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习近平用典、武威廉政建设成果、名言警句、古今颂“廉”诗词歌赋、廉洁家训为内容,自4月9日起至5月20日,面向在武工作或生活的党员、干部及书法、美术爱好者进行征稿。征稿截止后,由评奖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拟于6月下旬举办展览和颁奖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