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24-04-17 09:40 来源:陇南日报

  原标题:陇南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张埥) 4月15日,陇南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省国家安全厅领导,市领导蒋小丽、李逢春、马军、刘诚出席。

  省国家安全厅领导向基地的建成启用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国家安全工作的陇南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指出,陇南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培养专业人才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希望陇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好用活教育基地平台、挖掘资源素材、丰富基地内涵,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为引领全省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作出新贡献。

  蒋小丽代表市四大班子向教育基地的建成启用表示祝贺,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国安干部表示慰问。她说,近年来我市凝心聚力,全方位、多领域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持续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扩大覆盖面上再用力、提升影响力上再加力、拓展新载体上再给力、夯实硬支撑上再聚力,持续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宣传教育,让人人关心国家安全、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李逢春表示,陇南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的建成为推动全市国家安全教育常态化开展,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今后全市上下要扎实推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