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铁塔与兰州市文旅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4-17 09:55 来源:兰州晨报

  原标题:兰州铁塔与兰州市文旅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马彩霞)4月16日上午,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一行参观了甘肃铁塔业务演示展厅,并对“慢直播”、文物保护监管、景区人流量监控、重大活动备电等进行了考察参观,与中国铁塔兰州市分公司进行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兰州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柠,兰州铁塔党委书记、总经理路林学分别出席座谈并见证双方代表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开放合作、需求推动、优势互补、互信共赢”的原则,加快推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在全市文旅行业的实践与应用,围绕景区智慧化建设、景区直播推广,结合5G通信覆盖、AR、高低视频联动等应用技术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以“强文旅”赋能“强省会”,让兰州文旅借铁塔数据走在智慧文旅前列,让游客网友借铁塔之窗了解、爱上兰州文旅,让“黄河之滨也很美”的金字招牌叫响全国,走向世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