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支持灾后重建 5月1日起临大高速通行费优惠50%以上

2024-04-17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支持灾后重建 5月1日起临大高速通行费优惠50%以上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为支持积石山震后恢复重建工作全面开展,甘肃交通运输部门日前决定,从2024年5月1日零时至12月31日24时,对通行S32线临夏至大河家高速公路的所有应收费车辆实行通行费优惠政策。这也是积石山6.2级地震发生后,我省第二次在临大高速公路实行通行费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实行期间,对应收费车辆(须从我省境内收费站驶入),临大高速公路的通行费将按现行收费标准优惠50%,使用ETC的车辆优惠55%,使用ETC新能源牌照的车辆优惠65%。

  据了解,2023年12月18日积石山6.2级地震发生后,我省交通运输部门第一时间在临大高速公路实行了面向救援车辆的免收通行费政策,并在服务区推出了免费提供牛肉面等餐饮服务,有力地支持了抗震救灾应急救援工作的开展,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