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关区草场街街道砂坪村社区开展手语培训——指尖传递爱 无声也暖心

2024-04-17 09:56 来源:兰州晨报

  原标题:砂坪村社区开展手语培训——指尖传递爱 无声也暖心

手语学习培训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金彤 记者 李冰洁)对于听障和语障人士来说,手语不仅是沟通的工具,更是他们与外界交流的重要桥梁,是表达情感和需求的重要途径。为了更好地服务这一特殊群体,近日,兰州市城关区草场街街道砂坪村社区开展了手语学习培训,旨在更好地服务辖区听障和语障居民,让他们享受到更加优质、人性化的服务。

  此次手语学习培训由社区工作人员张岩通过理论讲解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让社区工作人员掌握基本的手语沟通技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不仅学会了基本的手语表达,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听障和语障人士的生活和需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为他们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