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文旅康养产业招商引资暨“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首发式在成都举行

2024-04-12 10:05 来源:平凉日报

  原标题:平凉文旅康养产业招商引资暨“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首发式在成都举行 王锦致辞

  4月11日,由平凉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4文旅康养产业招商引资暨“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首发式在成都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锦致辞。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一级调研员狄晖、甘肃成都商会秘书长刘俊川应邀参加。

  王锦在致辞中说,川甘两省地理相邻、人文相亲、经济相融,同为共建“一带一路”重要省份。成都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平凉是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两地加强合作交流具有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环西部火车游”是联结“大西北”、沟通“陆海丝”品牌线路的“陆上邮轮”和“梦想专列”,开通3年来,已成为一座可移动的“文旅展馆”,一个服务游客温馨出游的“星级酒店”,树立了交旅融合服务地方发展的“平凉样板”。我们真诚地邀请成都及全国各地的游客搭乘“崆峒号”来平凉寻根问道、走访考察、投资兴业。

  狄晖对本次活动在成都举办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进一步加强两地文旅企业的互动和友谊,深化旅游企业之间的合作。

  活动现场,平凉文旅推介官、平凉文旅投公司、甘肃兰铁国旅分别介绍了平凉文旅康养资源和“引客入平”奖补政策、崆峒山景区旅游线路、“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专列产品,推介了平凉文旅康养产业招商引资项目,举行“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首发启动仪式。

  甘肃兰铁国旅、崆峒山国旅、兰神国旅平凉分公司分别与西南铁路国际旅行、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四川华势国际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记者柳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