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提升农业骨干能力 助推农业产业发展 ——“耕耘者振兴计划”酒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4-04-11 11:52 来源:酒泉日报

  原标题:提升农业骨干能力 助推农业产业发展——“耕耘者振兴计划”酒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专题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4月1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谢沛宏 杨淇程 赵梓伟)4月10日,“耕耘者振兴计划”酒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专题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对象是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辅导员和从事特色瓜果种植的家庭农场负责人。培训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帮助参训学员了解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政策,掌握特色瓜果种植技术,了解特色瓜果产业的经营模式,提升本地特色瓜果产业发展质量,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据了解,“耕耘者振兴计划”由农业农村部与腾讯公司合作组织实施,计划3年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线下免费培训10万人次、线上免费培训100万人次的目标,提升乡村治理骨干人才的治理能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引领带动小农户发展能力,促进我国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