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工行白银分行加快制造业贷款投放 做好经济发展“助推器”

2024-04-08 16: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通讯员 杨潇)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中国工商银行白银分行始终立足服务实体经济本源,积极满足制造企业融资需求,切实担负起国有大行服务制造强国的光荣使命。

  该行辖内某公司是一家以稀土冶炼、稀土产品深加工、稀土应用产品开发和功能应用材料生产为主的大型制造企业。近日,因公司产能扩大购进原材料增加,支付货款时面临流动资金紧张困难。工行白银分行了解到情况后,组成业务专班对接企业融资需求,不到一周时间便为企业成功发放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困难。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得益于工行白银分行的优质服务支持,及时解决了我们的融资痛点,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工行白银分行立足地方政府“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发展思路,聚焦地方优势工业产业,致力为实体经济发展输血蓄力。2024年一季度,该行累计为大中型企业发放融资22.96亿元,较年初净增10.33亿元,其中发放制造业贷款15.68亿元,较年初净增4.56亿元,尤其是发放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占比近70%,投放额及净增额均为历史同期最高。

  未来,工行白银分行将继续围绕全市发展战略,把制造业转型升级作为金融服务主战场,持续加大金融服务和信贷投放力度,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金融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