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管部门依法拆除碧桂园违法建设

2024-03-29 09:26 来源:兰州晨报

  依法拆除碧桂园违法建设。

  3月27日,兰州市城管委、城关区城管局出动执法人员230人、执法车辆30台,依法对碧桂园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据悉,此次行动计划拆除碧桂园10处违法建设、面积约1050平方米。

  根据物业管理部门反映,兰州市城关区城管部门在前期巡查过程中,发现碧桂园部分区域存在擅自违规建房、加建行为。为有效遏制违法行为蔓延,维护用地建设秩序,及时治理安全隐患,经多次现场勘察,执法人员对违建当事人开展违法建设政策法规宣讲教育,引导当事人认识到违法建设的隐患和危害,积极主动配合开展清违拆违工作。在拆除过程中,兰州市、城关区两级执法人员全程现场监督,督促落实安全责任、协调做好相关工作,保障拆除行动顺利实施。(奔流新闻·兰州晨报通讯员张健敏  记者李冰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