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黄河影迹”摄影展在中山桥广场开展

2024-03-29 09:05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黄河影迹”摄影展在中山桥广场开展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展现“如意甘肃”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绚丽的自然风光,进一步擦亮“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兰州城市名片,“黄河影迹”摄影展于3月27日在中山桥南广场开展。

  黄河之水潺潺流过,诉说着城市文明和自然风光相交融的故事;华夏文明生生不息,汇聚成灿若星河的黄河文化。一张张照片篆刻着光影印记,一帧帧画面串联起黄河记忆,摄影师镜头下的兰州时而宁静,时而热闹,时而萧肃,时而明媚,既有“烟火气”,又有“文明风”。这次,为期10天的展览,将通过集中展出80张优秀影像作品,聚焦黄河风光、黄河美食、黄河儿女等内容,以镜头串联起黄河沿岸的人文风情,生动记录着一个个精彩瞬间。同时,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还在中山桥最佳拍摄位设置了打卡点,既增强影展趣味性,又扩大活动参与度,推动城市IP打造,促进兰州文旅融合发展。

  此次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小米甘肃分公司主办,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协作的活动还邀请了知名摄影师,从构图、光线、色彩、焦点、角度、后期等方面,向市民游客分享手机拍摄的思路与技巧,帮助大家拍出更加出色、有趣的手机摄影作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