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为民办实事更新健身器材项目全力推进

2024-03-28 10:03 来源:嘉峪关日报

  原标题:为民办实事更新健身器材项目全力推进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白艳华 陈刚)近日,市体育局会同市林草局、嘉恒公司、各相关社区、镇村,推进2024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体育项目,对实施方案进行现场确认,由原来“配建什么使用什么”到“群众需要什么建什么”,持续推进全民健身体育设施改造提升,切实提高全民健身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解决人民群众“健身去哪儿”难题,顺应新时代群众健身新需求,由市体育局牵头实施的“更新全民健身场地老旧健身器材项目”列入2024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该项目计划对2013年以前安装的健身器材进行更新,在有条件的小区安装二代智能健身路径、健身驿站、儿童活动设施,并铺设悬浮地板梳理汇总全市全民健身器材信息,配置二维码,实现一键报修功能。

  市体育局通过前期摸排和征求街道、三镇意见建议,制订了项目实施方案,更新内容包括在滨湖小区等36处更换安装409件一代健身器材,雄关三小区等6处安装6套健身驿站,润泽园等7处安装8套二代智能健身路径,嘉宜庭院小广场安装1套儿童活动设施,并铺设悬浮地板,共更新全市49处573件健身设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