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消防救援支队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2024-03-28 11:10 来源:武威日报

  原标题:市消防救援支队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李兴菊 赵璟璟 杨晓柳)为进一步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杜绝消防安全隐患,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辖区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辖区建隆建材市场、西凉市场等消防产品经营场所,重点对销售消防产品店内的灭火器、灭火毯、应急照明灯等消防产品是否符合消防市场准入制度、产品一致性及淘汰、失效等情况进行细致的排查,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对消防产品的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外观标识、结构部件等方面进行检查,并通过扫描产品二维码的方式,核对各种消防产品“身份证”标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其限期整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