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在中国甘肃网揭牌

2024-03-27 22: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西北角·中国甘肃网记者 孙珩力)3月27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石虹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围绕校企联动推动“大思政课”建设,党支部主题活动共建,助力甘肃文化“走出去”特别是以“路易·艾黎”为代表的红色文化传播与挖掘等作了交流。期间还举行了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中国甘肃网的“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石虹一行先后参观了融媒体中心、舆评部、视频部和创意策划部等部门,深入了解了中国甘肃网媒体融合发展历程,对网站利用自身外宣媒体优势,在内容、技术和运营等方面深度融合,有力壮大网上主流舆论阵地,打造系列“陇”文化网络品牌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国甘肃网党支部书记、总编辑张振宇介绍了网站发展、办网特色。他表示,多年来网校合作,在举办的“路易·艾黎”主题采访、专题呈现、图片展览等活动中,双方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传播和弘扬路易·艾黎精神,讲活了甘肃外宣故事。

  石虹表示,当下的“大思政课”教育和红色文化宣传应该积极与新媒体技术相结合,顺应时代潮流。兰州城市学院将和中国甘肃网优势互补,校媒携手,做好“大思政课”教育共建,宣传好甘肃红色文化,培育好网媒综合人才。同时,进一步挖掘、凝练、升华和擦亮培黎文化名片,让其成为学校新时代办学的鲜亮品牌,引导广大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时代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充沛的文化动能和精神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