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全市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提升暨大数据和政务公开工作会召开

2024-03-26 11:57 来源:陇南日报

  原标题:全市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提升暨大数据和政务公开工作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尚敏贤 实习记者王媛媛)近日,全市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提升暨大数据和政务公开工作会议在武都召开,副市长刘诚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大数据系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各县区、各部门数字政府服务能力评估结果及当前指标完成情况,印发了《陇南市2024年上半年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提升行动方案》,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

  刘诚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明确职责分工,提高工作质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推动工作落实。要优化政务服务,推动第一批重点事项多元办、最优办,提升“高效办成一件事”办件量。要提升行政效能,深入推进综窗改革,扎实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在本级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办理。要坚持标准引领,加快县乡政务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向基层延伸。要加强对数据直达系统的推广应用,加强共享数据申请、应用。要完善督查考核,拧紧责任落实链条,奋力开创大数据、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两当县、成县及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