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武都区:强化要素保障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4-03-26 11:35 来源:陇南日报

  原标题:武都区:强化要素保障服务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胡本平)招商引资是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投资兴业的“广袤沃土”。武都区相关部门聚焦财产登记、区域评估、“标准地”供地等要素保障环节,扎实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年”行动,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化水平。

  在财产登记方面,聚焦公正透明,公开不动产登记收费名目、标准及依据;聚焦信息共享,精简不动产登记申请材料;聚焦服务提质,实行限时高效办结制度;聚焦“最多跑一次”,设立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实现“一窗办理”;聚焦“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平台,实行网上申请网上受理、即时办结。

  在区域评估方面,聚焦“要素跟着项目走”保障机制,全力推动“拿地即开工”机制落实,积极开展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等评估事项,积极推进工业园区区域评估,为园区“标准地”出让奠定基础。

  在“标准地”供地方面,聚焦项目精准落地,对具备供地条件的项目用地,科学确定“标准地”出让控制性指标,建立“亩产论英雄”机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拟出让地块宣传推介工作,加快建设项目落地投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