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文旅集团携手上海春秋旅游集团引客入甘

2024-03-26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文旅集团携手上海春秋旅游集团引客入甘

  中国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甘肃省文旅厅3月23日在上海举办“如意甘肃 沪上相遇”甘肃文旅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会。甘肃文旅集团借此平台,与上海春秋旅游集团就“上海—庆阳旅游包机合作项目”成功签约,为引客入甘、活跃甘肃文旅市场、扩大文旅消费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此次签约是甘肃文旅集团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积极发挥以商招商作用,全力推动我省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成果之一。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不断优化航线服务和产品设计,加大引客入甘力度,为甘肃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据介绍,“上海—庆阳旅游包机合作项目”约定,自2024年3月31日至10月25日,由春秋旅游集团投入资金8000万元,每周新开四班上海往返庆阳的直飞班次,总计航班120架次,预计将为庆阳地区输送约4.3万名旅客。

  “天水麻辣烫‘热辣滚烫’,甘肃文旅持续火爆,甘肃文旅市场前景广阔。”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北方区域经理张斌说,“我们将开展更多航线,将上海游客更加便利地送到甘肃。”

  作为甘肃文旅集团旗下子公司,甘肃文旅国际旅行社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文旅领域的专业能力和优质服务优势,深挖庆阳、陇南、甘南等地旅游资源,精心设计符合上海游客喜好的经典旅游产品,为上海春秋包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旅游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