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文旅招商引资喜迎“开门红”签约文旅重点项目14个 金额20.81亿元

2024-03-24 09:48 来源:甘肃日报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本报上海3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今天上午,甘肃文旅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会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共签约文旅重点项目14个、签约金额20.81亿元,我省文旅招商引资喜迎“开门红”。

  此次,省文旅厅、各市州文旅局、文旅企业与深圳锦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华住酒店集团、苏州睿住科技有限公司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签约“丝路梦享”陆地游轮、剧目演出票务销售、天水麻鞋开发销售、丝路手信文创开发等文旅重点项目14个、签约金额20.81亿元,其中省外企业投资项目13个。签约项目涵盖酒店民宿、文旅康养、人文体验、景区提升、文创产品合作研发等文旅产业链项目。

  “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让我们对文旅资源丰富的甘肃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北方区域经理张斌说,近来,甘肃文旅一直很火爆,甘肃文旅市场前景广阔,“我们将开展更多航线,将上海游客更加便利地送到甘肃,为甘肃文旅持续火爆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西北游,出发在兰州”“万里黄河,独宠兰州”,推介会上,兰州市文旅局局长王柠以“黄河之滨也很美”为主题介绍了丝路重镇兰州。王柠表示:“我们将借此契机,邀请更多上海企业家前往兰州考察洽谈,促进更多文旅项目落实落地,以实实在在的文旅项目带动兰州乃至甘肃文旅高质量发展。”

  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闫丽华说,助力甘肃文旅持续火热,是每一个甘肃文旅人的使命。通过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能更加精准地锚定市场,找到合作对象,今后文旅工作发力也就更有着力点。

  据介绍,今年以来,省文旅厅坚持“链”上发力,搭建招商推介平台,全省文旅部门形成“一名文旅部门领导包抓、一个工作部门牵头、一套工作班子推进”的工作专班机制,全力以赴招商。截至目前,全省实现新签约文旅招商引资项目18个,总投资24.59亿元,其中省外投资企业项目17个。

  推介会上,我省聘请投资顾问张皓博为“甘肃省文旅产业招商大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