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天气早知道】本周天气晴好 气温大幅回升

2024-03-19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原标题:本周天气晴好 气温大幅回升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8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截至18日16时,陇南市大部最高气温已迈入20℃门槛,春天的气息愈发浓烈。预计本周前期,我省大部分地方以晴或多云为主,阳光重登天气舞台,气温也将明显回升。兰州市21日的高温将升至23℃。 此外,预计18日夜间至19日10时,平凉、庆阳、白银及武威(民勤县、凉州区、古浪县)、金昌(金川区)、兰州(永登县、皋兰县)、定西(通渭县)、天水(张家川县、清水县、秦安县)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未来一周的周前期,我省大部分地方晴或多云;23至25日,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天水、平凉、庆阳局部地方有中雨。18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19日、20日酒泉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22日夜间到25日,河西五市部分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其中天水、平凉、庆阳局部地方有中雨。

  19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0℃至15℃之间;20日,我市晴好,气温在2℃至18℃之间;21日,我市晴好,气温在4℃至23℃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