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网信酒泉】酒泉e评 | 天水麻辣烫,酒泉饭搭子,给你们加油!

2024-03-15 17:11 来源:网信酒泉

  最近,天水麻辣烫在网上爆火,满屏都是辣子油的麻辣鲜香,不仅惊到了省外的人,连甘肃人自己都有点蒙,这天天吃的麻辣烫咋突然就成了人人追捧的“金凤凰”?殊不知,这吃的可不仅仅是一碗麻辣烫,更品的是甘肃精气神!

  一碗麻辣烫,烫出天水人的舌尖美味。各式蔬菜、豆腐、豆皮、鱼丸、肉片,加上必不可少的手擀粉,在秘制辣子油里充分搅拌,洋洋洒洒,肆意蘸染,光是鲜亮的颜色,足以刺激每一个食客的味蕾。辣的够劲儿,却不刺激,像极了甘肃人的敦厚的性格;香味扑鼻却不油腻,如同甘肃人朴素的热情。一碗没有心眼儿、只有温情的舌尖美味,怎能不让人流连忘返。

  一碗麻辣烫,烫出天水人的滚烫热情。瓜州人开门迎客的大爱才刚刚给网民以暖心一击,天水麻辣烫的火热再次燃起大家对甘肃的热情。为了接住这泼天的流量,天水相关部门反应迅速、果断出击,机场组织的免费麻辣烫专车、连夜刷白的栏杆、竖起的路牌、商户主动让出的摊位、还有免费门票及各式各样的小礼物,都让游客感受到天水人最滚烫的热情和最诚挚的邀请。没有价格“刺客”,只有一把把“串串花”抚慰你舟车劳顿的心情。

  一碗麻辣烫,烫出天水人的激动心情。天水麻辣烫火了,无数游客一张机票直冲天水,只为满足这口舌间的诱惑。省内省外媒体大V也极尽溢美之词倾情推荐。天水街上队排的是弯弯曲曲,座位坐的是满满当当,游客如潮水般涌入,这情景一度让天水网友激动到哽咽:“我的家乡终于火了,而这,又何尝不是所有甘肃人的心情。没有人能阻挡甘肃人对家乡的热爱,一碗麻辣烫,撩拨的是异乡人的胃,抚慰的是甘肃人的心。

  来吧!“值得被看见”的甘肃和甘肃人民,一身雄姿英发,以壮美的戈壁等你,以俊美的山川等你,以深厚的人文历史等你,以厚道的特产风物等你。他们正敞开热情的怀抱,期待与你相遇。

  天水麻辣烫,酒泉饭搭子,给你们加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