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临夏县谋划实施州列重点项目109个

2024-03-13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原标题:临夏县谋划实施州列重点项目109个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近日,记者从临夏县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临夏县谋划实施州列重点项目109个,总投资159.39亿元。其中续建项目55个、总投资100.17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54个、总投资59.22亿元。计划全年完成项目投资52.2亿元以上。

  据了解,一季度该县计划新开工项目30个,总投资12.97亿元;55个续建项目全部复工。一季度开工的临夏县运达风机产业基地项目、临夏县东区养老院、临夏县110千伏变电站建设项目、临夏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临夏县老鸦关河康家至中路村段防洪治理工程、临夏县乡村振兴村宜居环境改善提升等项目,涵盖了清洁能源、战略性新兴产业、城市更新、民生改善、农林水利等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临夏县按照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以整体推进“三大片区”、深度开发“五大流域”等思路布局,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强基础、促增长、争进位的有力抓手,全力以赴抓谋划、抓争取、抓实施、抓保障,以重点项目大建设推动基础设施大提升,以城乡融合大发展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全县基础设施条件、延链补链提升产业发展能级、完善城市功能加快产城融合,谱写临夏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